close
雖朋友每次辦的活動,我都去過了,
但每次她邀約時,我還是會參加,
不為什麼,因"人"不同,
我相信這趟旅程將有所不同!
 
朋友辦的活動,
著重在人的互動,
只要放得開,這趟旅程會很愉快…
我算是慢熟的人,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適應,
但久了,也就覺得沒什麼了,
我仍我行我素的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自己搗麻糬,
感覺超新鮮的,
看高大的男生拿木搗,心想"很簡單嘛!為什麼主人不給女生搗??"
後來換女生搗時,才知道主人的好意…
我想,還是乖乖吃就好了
 
晚上的團康活動,
是我覺得整段旅程中最好玩的,
彼此不熟悉的陌生人,
為了贏得勝利而團結努力,
是我喜歡的感覺…
 
玩完了團康活動,民宿老闆還讓我們放天燈喔~~
心中一直以來的願望許了再許,
老天都底有沒有聽到呢?
何時才要幫我實現呢?
 
因民宿在山上的關係,
第一次發現台中的夜景是如此的美麗…
 
隔天到台中月眉玩陸上的活動,
因真的太久沒玩了,
好多都不敢玩了,
我竟連海盜船都玩到流眼淚
台中月眉的設施都變舊了,又沒保養…
我想我不會想再去那兒玩了了吧!
 
期待這星期的花蓮理想大地行,等著看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