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到我未來三個月要生活及學習的語言中心(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in Boston),一來是給自己心理準備、二來是了解一下環境。語言中心離市中心非常的遠,搭地鐵約四十分鐘吧!但環境很清悠、離Boston College很近,是個念書與靜心的好地方,學校後面還有一座湖(怪不得學校地址在Lake St.)。大致來說,對於這個環境還算滿意啦!!目前對於學校的教職員及同學們有點小擔心,不知是否相處得來?是否會碰到談得來的朋友?(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中午到波士頓除了昆西市場外,另一個算是有人潮聚集的地方(我這麼認為啦!!)-卡布里廣場(Copley Square),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教堂,對於非基督徒的我,就當是去欣賞有歷史、藝術的建築物,說實在的,國外的教堂真的很漂亮。

下午就和姐姐在卡布里購物商圈走走停停,對於還要在波士頓生活三個月的我來說,實在吸引不了我的購物慾,惟一想買的只有夏天的衣服因在台灣一直以為現在的波士頓已進入秋末,會看到美美的楓葉、天氣差不多二十度以下,結果或許是因受全球暖化吧!現在的波士頓和我出發前的台北一樣炎熱,惟早晚天氣稍涼,不管如何,目前波士頓的天氣是穿不到我帶來的冬衣天啊!!所以到波士頓這幾天,我一直都在找短袖的衣服,但美國人平均size都偏大吧!要找到合身的衣服真的很難!!

晚上本打算和姐姐依旅遊書上介紹的John Hancock Tower去欣賞波士頓的夜景,結果一到大樓才知,此項服務已沒了!真的對於手中這本書超級無言的,此次波士頓之行,因書上的資料過舊而走了許多冤枉路或錯過些景點,真的要跟出版社投訴一下啦!!(人家是今年才買的書,而且上面還寫”2007~2008最新版屁啦!!)2007.9.26() 下午 9:54COURTYARD BY MARROTT in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