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EF的第一個週末,一直以為這個週末會很無聊的待在宿舍,沒想到竟然每天都有事做。

昨天是星期五,在台灣星期五我是不願浪費的,因忙碌了一個星期,星期五晚上當然要和朋友等到處走走、吃飯啊!但在我最後一堂課結束前,我是不願出門的,就是想安安靜靜的待在宿舍,我以為來到波士頓我變自閉了耶!最後一堂課結束後,幾個台灣來的同學邀我一去逛街,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回到房間便打開電腦看我的網球王子,越看越覺得悶,幹嘛週未夜要待在宿舍啊??於是,便和那群台灣同學到昆西市場去了。

吃完晚餐後,便到旁邊的哥倫布公園走走,發現這兒晚上和白天真的不太一樣耶!徐徐的微風吹過,看著那岸邊旅館、住家開啟燈光,好像在一片黑幕上散上一點點的黃色顏料,雖凌亂但卻別有一番藝術感,感覺還頗舒服的。或許是週末夜,岸邊有些戶外PUB,坐滿了人潮;路上也有些穿著粉辣的妙齡女子,正準備去狂歡吧!總之,這個夜晚和我預期的不一樣,一切讓我感覺都很新鮮。

今天本要和日本同學一起去搭水鴨車的,但因今日票卷已賣光,所以我們便到現場買了明天下午的票。之後,和這位日本媽媽到美食街吃午餐,真的覺得我們很鮮,超破英文的二個不同國籍的女子,竟也可以聊到開懷大笑,而且還頗享受這樣的感覺。或許我們的表達不好或字彙不多,但因有努力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所要表達的意念,所以會很努力的在腦中把自己要說的組成句子告訴對方,或者拿著翻譯機查給對方看,我想這應也是讓英文進步的一大動力吧!

下午,一個人在普天壽大樓逛街,因想買些短袖的上衣及薄外套,走了許久,覺得那價位真的下不了手,只買了件薄外套,上衣就將就點穿之前和姐姐一起買的那幾件吧!之後,我走進了美國特有的卡片專賣店,我想美國是很enjoy寄卡片給親朋好友的,每種卡片都有,而且還分門別類咧!像生日卡還分寫給老公的、老婆的、兒子的、女兒的、好朋友的、姐妹的、兄弟的…看著我目不睱給的,不過,那價格也不菲呀!

美國的書店也讓人非常享受,它們分得很細,尤其是童書及青少年書籍。書店內的童書及青少年書籍分得非常的仔細,有家長陪讀的、女孩讀的、男孩讀的…有些系列前言有說明這本書的目的何在…而且在此區選購書籍的人也頗多的,我想,常在地鐵看到每人人手一本書,他們愛閱讀的習慣應是從小就培養的吧!我也在此區挑了一本簿簿的書籍,我想沒事的時候翻一翻應會頗有趣的吧!或許對英文也會有些意外的收獲吧!2007.10.6() 下午 20:33Doom Room in EF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