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0/13)參加學校辦的Apple-Picking trip。不知該說他們慵懶過了?還是沒效率?早上十一點集合,卻一直拖到十一點半才出發,其中又不見召集老師來說明,有點在枯等。開了近二個小時的車,總算到達目的地-David’s Farm,不知為何又枯等了近一個小時才讓我們進玉米田迷宮。因之前課堂上有老師提到maze很好玩,所以有點小期待,但進去後卻有點給它小失望,裡面有一些小遊戲,那些東西有點像台灣森林遊樂區的體能活動縮小版,一點都不給它刺激,加上我們這組的領隊-一個來自俄羅斯的男生一直想跟著老師走,所以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抄近路走出迷宮了…挖勒!

先出來的同學就先去採蘋果了,蘋果園很大,而且蘋果都掉滿地了,現場採還可以現場吃哩!美國的蘋果很脆,也很有水份,可是就覺得不夠甜,我採了差不多十五顆回宿舍吧!

這趟Apple-Picking trip之旅,實際玩樂的時間應不到一個小時吧!其餘時間不是在等待就是在車上,真是有點給它圈圈叉叉!

DSC01592

星期日(10/14)我又自己一個人跑去Prudential Tower逛街了,因上星期在這裡看中一件台幣三千多元的外套,有點給它小心動,可卡在價錢所以考慮一個星期,這星期總算下定決心去買下來,沒想到那件外套竟賣完了…嗚…帶著不甘心的心情在大樓裡面穿梭,後來帶回二件牛仔褲、一件運動褲及一件毛衣,真是大豐收的一天,不過…荷包也少了不少coco就是了>.< 可是還是很難過沒有買到那件外套!

上課二週了,真的受不了我們導師的上課方法了。我想,我花錢來語言學校不是跟她一起做習題的,她總是在課堂上要我們做課本的習題,然後對答案,又不去引導我們表達其中的問題,總是去跟比較敢表達、敢說的中南美洲學生對話,不去引導我們這群較害羞的亞洲學生(台灣學生最害羞)。我想,大家竟然花錢來遊學,就是希望培養自己敢說的勇氣,尤其又是在等級較低的班級,導師的引導是更為重要。書本內容我都懂啊!我只是不敢說、不會說而已,如果做了習題就算是一堂課了,那我自己買書回家做就好了,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來學校做習題呢?氣死我了!

像我選修課的老師就超讚的!在他的課堂上幾乎用不到電子字典,因他只要發現在學校不懂他說的,他會用另一種方式來解釋到你懂為止,而且他會以引導的方式來教導學生該問句該如何表達,上課也很活潑,雖上他的課要冒著隨時被點到開口說話的危機,但卻覺得很好玩,一點兒壓力也沒有!

星期一時跑去教務處說明欲換班級的希望,可他們回答說因Level 2只有這個班級,所以沒法兒換,除非我升級換班,挖勒!早知當初就不降級了啦!(因雖在Level 3聽不太懂老師和其他同學的對話,可當老師問我問題或希望我表達時,她會再解釋一次讓我懂,而且當我表達我的意思時,她也會給予鼓勵)氣死我了!2007.10.18() 下午 12:37Doom Room in EF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