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瘋了!真的不像我的作風!!竟為了搶便宜,在天還沒亮時就出門了,瘋了!瘋了!

來美國前就聽人家說,美國在感恩節後一天很多商家會有大特價。來Boston後也從學校老師那得到證實,從台灣來的小妹妹們想去看看,我也加入湊個熱鬧囉!感恩節當天(11/21)在約時間時,竟有人提議當天就出發去排隊…(什麼?挑眉質疑熬夜去排隊?做什麼夢?才不要哩~我寧可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後在眾人抨擊下,此提議即被打翻(聰明!聰明!開懷大笑)那隔天到底要幾點出發呢?「六點好了!」(什麼?那不就五點就要起床?天都還沒亮耶~)「好哇!」(真的喔~目瞪口呆)唉!於是我們隔天早上六點集合出發><

清晨學校附近沒什麼人,看著空盪盪的街道,有點小害怕,而且此時的天氣肯定很冷,買了杯熱咖啡,早餐算解決了,即刻前往目的地-Cambridgeside Galleria (Subway-Lechmere Station)Subway上前往Cambridgeside Galleria的人潮確實比平常日多,心裡正在想著到時人擠人的激烈情況,就有點頭痛…病厭厭到達目的,人潮是比平常多,但還沒到人擠人的狀況啊!而且折扣…好像也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多,感覺有點小失望…和大家東看看、西看看,折扣不多也就沒有想買的慾望,只買了幾件內搭的衣服及一直想買的浴袍。紅心這裕袍摸起來真的超舒服的,材質還不錯,雖貴了點,但有值回票價的感覺^^。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幫忙顧東西,讓其他人去逛…。沉思

下午前往普天壽大樓,這是我最想來看的地方,因這兒有COACH動畫快遞,這次回台灣打算買幾個送長輩,所以想來看是否可以撿到便宜,但很可惜的沒有!竟然沒有就不急著現在買了,等要回台灣前再買就好了!所以,今天我什麼都沒買到><

雖我的戰利品不多,但我卻和她們整整走了十二個小時,天啊!真是夠沒力的!疑惑2007.11.25() 上午 01:06Dorm Room in EF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