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了~~
因家裡網路不方便、而公司又有政策考量,
所以…
如大家看到我之前的部落格,
在今年、西元2009、民國98年、農曆己亥年,小妹要完成終生大事之一了─結婚!!
請不要在心裡OS說是哪個可憐的傢伙要娶我,娶我他可幸福的咧~~
也請不要在心裡說"呼~好突然~",我保證到時我的肚子是平的(因小腹本來就大,平不下來了!!)
選今年結婚,純粹只是因小妹快年近三十了,而剛好身邊有個幸運的他,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我的好朋友們,若過年期間有小贏者,請記得存起來;若過年還有拿紅包者,請記得收好;若年終還有剩者,也請存好;若不幸失業者,請快找工作或申請失業救濟金;若你只有一顆真誠祝福的心,也請保存好,在3/15這個重要的日子統統帶來給小妹^.^
準備結婚很麻煩,要匯整二家人的意見,還有預算的考量…可是,也因要結婚,可以滿足我購物慾望,二天內花掉N萬元買衣服、包包、鞋子…也不會被罵;也因要結婚,可以過過當模特兒的癮,拍照有人幫你換裝、拿衣服、侍候…好好玩喔~~我想就因是一生一次吧!這一切我都覺得值得!!
大家有空時去看看我的婚紗照吧!!
還有,3/15是我的訂婚宴,請各位將時間空下來喔~~我會再打電話給各位的!!期待那天與大家見面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